香港重金屬及礦物質分析中心(Mineralysis)主營頭髮檢查-重金屬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檢測、頭髮驗毒-濫藥檢測、食物過敏化驗、營養及體質基因測試、化學污染物化驗、營養諮詢服務、中西方營養學食療等。

我司是美國聯邦政府發牌及認証之美國Trace Elements Inc.化驗所,於香港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自1998年成立以來為大眾、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酒店水療中心、診所和醫院提供化驗及營養諮詢服務。 我們定期會為不同機構提供健康講座, 包括扶輪社、癌症基金會, 教會及私人機構。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透過電郵或電話聯絡我們。

Mineralysis
香港重金屬及礦物質分析中心
中環 士丹利街 24-26號 陸羽大廈 1103室
電話 : 2865 7073
傳真 : 2865 5293
電郵 : lab@mineralysis.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ineralysis
MeWe: www.mewe.com/i/mineralysis

 

 

本中心的所有化驗和檢測服務全部在美國及加拿大的持牌化驗所進行,所有報告會有營養師跟進。

 

鍾子文 (Raymond Chung)

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學系畢業、並持有中藥營養學文憑。專長處理重金屬中毒、食物過敏或敏感、癌症、 糖尿病、孕婦飲食等課題。自2003年起為香港癌症基金會、 國際扶輪社3450區、學校及教會擔任講師講解營養學及其應用,2005年以來以兼職教師身份任教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醫營養 學文憑課程的「營養學概述」,他也不時接受南華早報的的訪問,為不同的營養和健康問題提供專業意見(1) (2) (3) (4) (5) (6) (7)

鍾子文先生於2014年獲香港浸會大學邀請參加第一屆生態養殖及公眾健康國際會議,發表有關植物營養素對環境有毒物質的解毒作用及其臨床應用,解釋如何利用營養去保護身體免受有毒重金屬的毒害,也會講解有毒重金屬的來源,讓大家懂得選擇具有療效的食物去保護身體。其論文於2015年在國際環境科學及污染研究期刊正式發表,也被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數據庫收錄其中。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6310706

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2Fs11356-015-5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