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屬積聚或中毒食療 (排毒)

 

長期接觸有毒重金屬對身體有何傷害?


 

有毒重金屬會積聚在不同的器官,而腦部、肝臟、腎臟及骨頭都是最常受傷害的地方。常見的症狀包括不同情度的退化性疾病和炎症、記憶力下降、濕疹、敏感、精神不振、不育、癌症、嬰兒或幼童生長遲緩、反覆感染、神經退化、專注力不足、自閉傾向等。

有些食物或營養成份能協助身體排出有毒重金屬,我們會為客人挑選最合適他們體質的食物去解除和排出有毒重金屬。

我們的營養師鍾子文先生於2014年獲香港浸會大學邀請參加第一屆生態養殖及公眾健康國際會議,發表有關植物營養素對環境有毒物質的解毒作用及其臨床應用,解釋如何利用營養去保護身體免受有毒重金屬的毒害,也會講解有毒重金屬的來源,讓大家懂得選擇具有療效的食物去保護身體。其論文於2015年在國際環境科學及污染研究期刊正式發表,也被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數據庫收錄。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6310706

http://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2Fs11356-015-5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