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重金屬化驗 - 頭髮抽取的程序

頭髮抽取的地方: 頭髮應在頭顱後方四至五個不同的地方剪下,每地方只剪下少許頭髮。 頭髮的長度: 頭髮應用不銹鋼剪刀貼近頭部剪取,長度通常為最近頭肉的2-3吋,剩餘的頭髮可以不要。由於頭髮平均每月長出1cm,最近頭肉的2-3吋的頭髮足以反映過去半年身體的礦物質水平。 重量: 化驗所要求每個頭髮樣本最少有0.25 克。

正確的頭髮抽取的程序對化驗結果的可靠性有很大影響,頭髮抽取的過程應由專業人士或經過訓練人士在一個清潔的環境執行。

毛髮的種類

頭髮是最佳的選擇,在某些情況 (例如禿頭)亦可使用腋下毛、陰毛作為化驗樣本。

注意: 腋下毛或陰毛通常是為了撇除頭髮被外界污染時才會用作化驗樣本 在沒有體毛的情況下也可以用指甲作為化驗樣本。

預備:

沒有任何特別預備,如果剛剛電髮染髮,最理想待一個月後生髮長出才進行化驗。如果時間不許可,可用腋下毛、陰毛甚至指甲作為化驗樣本。

頭髮抽取的地方:

頭髮應在頭顱後方四至五個不同的地方剪下,每地方只剪下少許頭髮。

頭髮的長度:

頭髮應用不銹鋼剪刀貼近頭部剪取,長度通常為最近頭肉的2-3吋,剩餘的頭髮可以不要。由於頭髮平均每月長出1cm,最近頭肉的2-3吋的頭髮足以反映過去半年身體的礦物質水平。

重量:

 

化驗所要求每個頭髮樣本最少有0.25 克。 

The weight requested for a hair specimen is 0.25 Gram

本化驗所會提供特製的一次性咭紙天秤去確保每個頭髮樣本都乎合最低重量要求。本中心亦有電子天秤去頭髮重量和避免浪費客人珍貴的頭髮。 
Mineralysis Hair Weight Scale Cards Mineralysis Hair Weight Scale Cards

樣本保存:

頭髮樣本剪取後應立即放入我們提供的獨立紙封套內和立即封口。  
Specimen envelope Specimen envelope

請不要用釘書機封口或用錫紙包起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