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重金属及矿物质分析中心(Mineralysis)主营头发检查-重金属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检测、头发验毒-滥药检测、食物过敏化验、营养及体质基因测试、化学污染物化验、营养咨询服务、中西方营养学食疗等。

 

我司是美国联邦政府发牌及认证之美国Trace Elements Inc.化验所,于香港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自1998年成立以来为大众、医疗保健专业人员、酒店水疗中心、诊所和医院提供化验及营养咨询服务。 我们定期会为不同机构提供健康讲座, 包括扶轮社、癌症基金会, 教会及私人机构。

 

联络我们

如有任何查询或意见,欢迎透过电邮或电话联络我们。

Mineralysis
香港重金属及矿物质分析中心
中环 士丹利街 24-26 陆羽大厦 1103
电话 : 2865 7073
传真 : 2865 5293
电邮 : lab@mineralysis.com.hk

面书Facebook: www.facebook.com/mineralysis
MeWe: www.mewe.com/i/mineralysis

 

 

本中心的所有化验和检测服务全部在美国及加拿大的持牌化验所进行,所有报告会有营养师跟进。

 

钟子文 (Raymond Chung)

香港大学食物及营养学系毕业、并持有中药营养学文凭。专长处理重金属中毒、食物过敏或敏感、癌症、 糖尿病、孕妇饮食等课题。自2003年起为香港癌症基金会、 国际扶轮社3450区、学校及教会担任讲师讲解营养学及其应用,2005年以来以兼职教师身份任教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中医营养 学文凭课程的「营养学概述」,他也不时接受南华早报的的访问,为不同的营养和健康问题提供专业意见(1) (2) (3) (4) (5) (6) (7)

钟子文先生于2014年获香港浸会大学邀请参加第一届生态养殖及公众健康国际会议,发表有关植物营养素对环境有毒物质的解毒作用及其临床应用,解释如何利用营养去保护身体免受有毒重金属的毒害,也会讲解有毒重金属的来源,让大家懂得选择具有疗效的食物去保护身体。其论文于2015年在国际环境科学及污染研究期刊正式发表,也被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数据库收录其中。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6310706

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2Fs11356-015-5263-3